河南建业正式宣布唐尧东下课俱乐部总经理辞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5月28日电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同意主教练唐尧东辞职,同时也同意了总经理张卫军的辞呈

  中新网5月28日电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同意主教练唐尧东辞职,同时也同意了总经理张卫军的辞呈。

  在此前河南建业主场不敌上海申鑫后,时任主教练的唐尧东便宣布将在客战绿城之后下课,俱乐部总经理张卫军也宣布辞职。

  建业在上轮联赛中1-1战平绿城的比赛中,张卫军便未随队。而唐尧东赛后也发表了告别感言:“一分虽然不多,但我很满足,球员们能用一分送我足够了。”

  目前,河南建业14战2胜5平7负,积11分位列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二名。距离倒数第三名的辽宁宏运有三分的差距。

  2014年5月28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并做出如下决定:

  1、继续委托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代管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并负责俱乐部日常工作。

  3、同意唐尧东辞去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职务,并对其为河南足球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与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