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荐111期:边玩游戏边看巴西打克罗地亚足球手游《世界杯进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让中国早日夺冠,小米立刻进入《世界杯进球》中玩了起来

  ]为了让中国早日夺冠,小米立刻进入《世界杯进球》中玩了起来。一进去首先可以看到一张经典的报纸式页面,瞬间感觉有这个游戏逼格很高有木有。小米已经准备就用这个游戏打发等待巴西大战克罗地亚的闲余时间了!..

  最近小米听说日本队为了给世界杯炒作,特意将童年的经典《足球小将》中那些经典的射门拿出来一一还原,并且踢得还是有模有样的。谁知道《足球小将》的作者居然跳出来说,日本队才是世界杯夺冠的最佳人选,这下小伙伴们可都不服气了。呵呵,凭什么你还原几个动画射门就可以拿世界杯啊?照这么说,玩了《世界杯进球》还原过每个经典进球也是夺冠新秀了?想拿世界杯?你还是让皮卡丘发个十万伏特来的可行性大些。不说了,小米拿着手机边玩边等着看巴西第一场打克罗地亚呢!

  为了让中国早日夺冠,小米立刻进入《世界杯进球》中玩了起来。一进去首先可以看到一张经典的报纸式页面,瞬间感觉有这个游戏逼格很高有木有。游戏中汇聚了历届世界杯中那些让人难忘的进球瞬间,紧跟游戏的轨迹提示,就能轻松成为世界级足球先生,完成一个个神奇进球,还别说,通过这个游戏,小米可算是见识到足球世界中那些不可思议的射门,瞬间姿势涨了又涨。不过这游戏是典型的上手容易精通难,由于对物理还原十分的精准,所以每次小米踢进一个球就少活十年,好在游戏没有次数限制,这要放赛场上,小米早就演吉祥物去了。如今我每天都抱着这个游戏,就靠它度过世界杯中的空闲时间,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4/107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