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观赛指南】梅西亮相美洲杯中超上演焦点战(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两项青年足球赛事——土伦杯和世青赛均将于本周日决出最终冠军,日本U22和韩国U20分别在两项比赛中闯入决赛

  两项青年足球赛事——土伦杯和世青赛均将于本周日决出最终冠军,日本U22和韩国U20分别在两项比赛中闯入决赛。与之相比,国足青年军又被落下了差距。

  总体而言,“希家军”的表现差强人意。 资料图:国奥队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届土伦杯,国奥小组赛首轮1:4惨败在爱尔兰队脚下,随后第二轮他们4:1战胜了巴林队。末轮同墨西哥队的出线 世青赛决赛 乌克兰U20:韩国U20

  201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日本站的各项冠军也将于本周产生。本次赛事国乒尽遣主力,世界排名前列的国乒选手悉数参赛,男女队各派出14名队员参加所有5个项目的比赛。这也被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纷纷不敌国乒小将上演“一轮游”,而国乒朱雨玲也被淘汰出局,可谓冷门不断。

  在以1胜2负的成绩结束宁波北仑站征程后,中国男排本周将继续征战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目前中国男排在世界男排联赛中的成绩是1胜5负,在全部16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14位。15日21:40 世界男排联赛葡萄牙站 葡萄牙: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