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九轮第一比赛日前瞻:富力与华夏幸福的第四名之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九轮即将打响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九轮即将打响。在明晚率先开战的是本赛季两支看点十足的球队间的较量: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联赛中的两连败,让广州富力交出了榜首的位置,跌落到联赛第四名。与明晚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只有一分之差,所以明晚的比赛广州富力必须全力出击,保持不败才能保住自己前四的地位。

  从联赛第七轮败给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开始,广州富力的强势就有所衰减,尤其是后腰乌索的缺阵,对于富力阵容的厚度影响极大。上一轮在堪称美丽派足球与实用派足球的碰撞,而广州富力0-3败北,不禁让人对于斯托伊科维奇的美丽足球理念产生怀疑,不过在赛后斯帅表示球队将会继续坚持自己的足球理念。那么本轮与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的交手,将是对富力巨大的考验。

  与广州富力相反,河北华夏幸福近两轮取得了两连胜,并且在对阵天津亿利与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中,球队表现出了超强的攻击力,两场比赛共打进8粒进球。另外,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和伤愈归来的拉维奇近期状态火爆,几乎策划并参与了华夏幸福近期的全部进球。两轮丢六球的广州富力,如何顶住两轮打进八球的华夏幸福,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