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九轮大连一方输给武汉卓尔赛后球迷高喊主教练下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最终的结果就是大连一方1:2武汉卓尔,大连一方本赛季联赛主场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所以说球迷肯定有不满的情绪,这种情绪体现在比赛结束以后,本场比赛赛后看台上的球迷高喊主教练下课,面对此时此景不知崔康熙有何感想?  截止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的成绩是1胜4平4负、积7分、暂时排名中超第13名,由于其余球队本轮比赛还没有开始,所以说大连一方俱乐部本轮过后名次有可能还会继续下降,运气差的话极有可能会降到保级区,这不是危言耸听

  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坐镇主场对阵武汉卓尔,最终的结果就是大连一方1:2武汉卓尔,大连一方本赛季联赛主场还没有拿到一场胜利,所以说球迷肯定有不满的情绪,这种情绪体现在比赛结束以后,本场比赛赛后看台上的球迷高喊主教练下课,面对此时此景不知崔康熙有何感想?

  截止中超第9轮大连一方的成绩是1胜4平4负、积7分、暂时排名中超第13名,由于其余球队本轮比赛还没有开始,所以说大连一方俱乐部本轮过后名次有可能还会继续下降,运气差的话极有可能会降到保级区,这不是危言耸听。球队目前的成绩确实比较糟糕,看台上的大连球迷有这种表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一般而言球队成绩不佳时主教练肯定是第一责任人,但是说一句公道话,不能把所有的责任推到崔康熙的身上。不管怎么说,崔康熙也是亚洲最佳主教练,能力肯定是有的。只不过咱们球员有所欠缺,就像国足一样,如果球员达不到应有水平的话,再牛的教练来了也无能为力,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球队能够早日好转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