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你们是在哪个软件看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13351获赞数:25592在中关村在线年的硬、软件维护技术,现任太平洋网络公司网络编辑,负责品科技向TA提问展开全部

  今年1月份,NBA与腾讯共同宣布双方将签署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伙伴协议。腾讯花了5亿美元成为NBA未来五年在中国唯一的数字媒体合作伙伴,这也是NBA联盟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国际数字媒体合作。

  这一天价打包的合作,不仅让腾讯体育获得了NBA的网络独家直播权,还包括NBA30支球队所有比赛的播放权以及其他网络平台播放NBA授权的剩余权限,可以说是完全排它的。双方的合作已在7月1日正式生效,这也意味着新浪和乐视体育的NBA直播征程戛然而止。

  《百视通NBA》同样是一款直播NBA赛事的软件,能为球迷提供NBA赛事视频直播、回 看、点播、新闻资讯等多种服务。点播功能,除了可点播五佳球等推荐视频,球迷们还可以通过搜索“科比“、”詹姆斯“、”湖人“、”热火“等自己喜爱的球星或者球 队,找到与之相关的视频。需要提醒的是,通过《百视通NBA》收看直播或重播,需要先 注册账号。

  CNTV CBox苹果版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专为iPhone定制的视频客户端产品,免费提供中央电视台、省市电视台多路电视频道的直播,直播节目支持7*24小时回放。还为用户提供了央视精品栏目、纪录片、电影、电视剧等丰富的内容。操作界面简单友好,人性化体验,如节目订阅、直播提醒、节目搜索等,为用户带来完美的观影体验。

  2019-01-17展开全部我和朋友用的UNBLOCKCN,他都是用那个看的直播,我用这个看电视剧的,这个软件功能还挺齐全的,NBA直播,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视频都可以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选择球探篮球,上赛季体育赛事每天都会有NBA直播。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NBA视频直播时候,总是选择球探篮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