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同一位置出现2位世界级球员球迷:他们应该去欧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女足姑娘们用她们的拼搏捍卫了球队的荣誉,征服了强大的对手-西班牙队!一场0-0的比赛却踢出了英雄们  西班牙女足延续了其传统的传控打法,对中国女足的后场实施狂轰乱炸,然而,中国队门将位置的神勇发挥成为了中国女足最稳健的一环!  年仅21岁的门将彭诗梦全场比赛送出了10次扑救,其中包括至少5次门线救险

  中国女足姑娘们用她们的拼搏捍卫了球队的荣誉,征服了强大的对手-西班牙队!一场0-0的比赛却踢出了英雄们

  西班牙女足延续了其传统的传控打法,对中国女足的后场实施狂轰乱炸,然而,中国队门将位置的神勇发挥成为了中国女足最稳健的一环!

  年仅21岁的门将彭诗梦全场比赛送出了10次扑救,其中包括至少5次门线救险。屡献神扑的彭诗梦不仅粉碎了西班牙队几次绝佳的破门良机,同时还为中国女足争得了宝贵的1分!

  而赛后,西班牙队的球员主动向门将彭诗梦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欧洲顶级球员对中国门将的认可和称赞!说明彭诗梦已经具备去欧洲守门的实力了!

  另一方面,中国男足一号门将颜骏凌此前也传出要去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守门,颜骏凌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经常在比赛中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神扑,并且在国内已经坐稳了国足一号门将的首发位置,各方面也确实达到了旅欧的水平。

  如果他们两位都能去欧洲俱乐部守门的话,那么对中国足球来说又将是具有非凡意义的时刻,他们将代表中国足球最强门将的实力征战欧洲!这同样也是中国足球的骄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0/1086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