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为用户快速提供企业线百度企业信用向TA提问展开全部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2005-06-01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游泳跳水馆A1022、A1029、A1033、A1035、A1016、A1018、A1020。

  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0A,企业法人陈建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体育用品、设备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体育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体育课题研究(不含教育培训及其他限制项目);体质测试(不含医疗行为);体能测试;体育文化活动策划;体育经纪、大型体育项目的组织、策划承办;体育设施的上门安装、展览展示策划;国内贸易;从事广告业务;企业形象设计;标识系统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体育场馆、体育设施的开发与设计;场馆灯光、音响、体育用品、服装、鞋帽、箱包、体育器材、纪念品、奖牌、奖杯的销售;健身服务;会议、礼仪策划;体育项目投资;市场调研;体育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软件开目除发、测试及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设备及其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水质处理仪器的销售。^体育培训(游泳、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体育场馆的经营与管理;水质处理(不含饮用水);水质处理药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96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4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