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中国女排1-3美国无缘决赛二队奇迹能否继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6日,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半决赛将上演,中国女排将在19:30迎战美国女排

  7月6日,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半决赛将上演,中国女排将在19:30迎战美国女排。下午15点,土耳其和巴西将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的对线直播中美女排之战。直播间

  中美女排在分站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中国女排在江门0-3不敌美国女排。当时中国由朱婷领衔全主力首发,却被仅派出罗宾逊和巴奇两名世锦赛战将首发的美国零封。

  转战南京总决赛,美国女排依然是新老结合,中国队则雪藏8名强将派出替补选手主打。本次总决赛美国女排两战全胜,阵容新老结合,中国女排今晚将面临一场苦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8/114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