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兄弟开直播嘲弄纳达尔对其大爆粗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原本以为克耶高斯和纳达尔的这场世纪恩怨,会在两人温网第二轮比赛后暂时划上休止符,可没想到的是,继纳达尔在赛后新发那个“光靠天赋不能成为冠军”的评价之后,克耶高斯更是不依不饶,他在一次网络直播中竟然对纳达尔出口成“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原本以为克耶高斯和纳达尔的这场世纪恩怨,会在两人温网第二轮比赛后暂时划上休止符,可没想到的是,继纳达尔在赛后新发那个“光靠天赋不能成为冠军”的评价之后,克耶高斯更是不依不饶,他在一次网络直播中竟然对纳达尔出口成“脏”。

  在四盘输给纳达尔后,克耶高斯出现在一个酒吧里,并在Instagram上开始直播,直播过程中克耶高斯的哥哥克里斯托斯来到镜头前,称纳达尔是“ f***ing p***y”,而克耶高斯则不断继续着自己的争议性言论,而且还称纳达尔为“Ralf”,并亲口承认自己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嘲弄纳达尔。

  “嗨,兄弟,每当纳达尔打出一个好球,我就会转向我的包厢,我的意思就是说:好吧,再见了Ralf。” 克耶高斯在直播中说道。这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克耶高斯式的时刻了。不过,如果说过去他的表现只是让人觉得好笑和无奈,那么最近一段时间他就越发肆无忌惮,不断在挑战他人可以忍受的极限了。

  而就在和纳达尔比赛的前一天,克耶高斯还在酒吧里被人认了出来。而在男单比赛输给纳达尔之后,他和搭档克拉维茨克在混双中也输了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8/1142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