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球霸此条头像是他?连CBS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报道,有人在近日发现,维基百科“球霸(ballhog)”词条的配图竟是卡梅罗-安东尼,连CBS体育也为安东尼鸣不平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报道,有人在近日发现,维基百科“球霸(ballhog)”词条的配图竟是卡梅罗-安东尼,连CBS体育也为安东尼鸣不平。

  如果你在近期于维基百科搜索“球霸”一词,会发现在该词条大段释义旁边的配图中,竟赫然出现了安东尼的头像。其用意不言自明:如今无球可打的安东尼竟已成了“球霸”的代名词。

  对此,连CBS体育都看不下去了,并为安东尼打抱不平:“卡梅罗-安东尼可真是一刻也不得安宁!”

  2018-19赛季对安东尼的生涯而言,可谓是骤然关上了一扇大门。他仅为火箭出战了10场比赛便分道扬镳,赛季中期被换到公牛后被裁,自此和NBA说再见。尽管随后传出安东尼可能前往湖人携手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传言,但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

  近日有传言称安东尼已签约身处澳大利亚国家篮球联赛的新西兰破坏者队,但据《ZagsBlog》报道,该联赛行政总裁JeremyLoeliger发布声明称这只是流言。

  此前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曾保证,安东尼下赛季仍会重返NBA,但这种机会如今看来也比较渺茫。

  今天(5月29日)是安东尼35周岁生日,难道“甜瓜”在35岁的年纪就要提前告别职业篮球赛场了吗?(魑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