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施密特下课因不想续约他内心希望离开国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突然被曝“下课”,虽然让人有些意外,但目前来看即将成为现实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突然被曝“下课”,虽然让人有些意外,但目前来看即将成为现实。根据德国知名足球媒体《踢球者》的消息,施密特实际上已经不再担任国安主帅一职,而且他在此时离开,应该是与续约谈判不畅有很大关系。

  《踢球者》表示,施密特的下课出乎预料,根据他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施密特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从北京国安主帅位置上被解雇了。不过,施密特下课原因,不是因为国安近期战绩下滑。虽说国安在中超的排名已经从第一下降到第三,但施密特的球队仍保留着夺冠的希望,而且创造了国安近年来最好的成绩,“下课”的决定,显然不是出于竞技层面。

  该媒体透露,国安方面担心施密特不肯续约,才是导致他下课的主要原因。施密特与国安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从去年开始,国安就希望施密特能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上赛季施密特率队拿到足协杯冠军后,俱乐部高层就为他开出了续约合同;而在最近,国安试图加速与施密特的续约谈判。

  然而,施密特显然没有接受国安的新合同。《踢球者》表示,施密特没有明确拒绝继续执教国安的可能性,但是他的内心希望离开中国,重返欧洲执教,这给谈判前景蒙上了很大的阴影。最终,施密特不仅没有与国安续约,合同仅剩不到半年的他,还在球队争冠最危急的时刻,被国安炒了鱿鱼。

  在此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施密特的确避而不谈与国安的续约进展。当时他表示自己只能确保带队打完这个赛季,之后的事情无法预料。颇为讽刺的是,最终失去耐心的国安,连这个机会都没有留给施密特。

  《踢球者》还透露,比埃拉受伤后,施密特在引援方面也和国安出现了分歧,他希望引进一名替代比埃拉的外援,来保留争冠的希望。无论如何,目前施密特的位置都已经被前里昂主帅热内西奥取代,在经过一个辉煌的开局后,施密特竟然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中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31/119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