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尤文图斯3-3平K联赛全明星C罗缺席两小将建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时5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尤文图斯在首尔3比3战平K联赛全明星,奥斯马尔为K联赛全明星率先破门,穆拉托雷为尤文扳平比分,塞西尼亚、塔加特再入两球,马图伊迪、佩雷拉为尤文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19时5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尤文图斯在首尔3比3战平K联赛全明星,奥斯马尔为K联赛全明星率先破门,穆拉托雷为尤文扳平比分,塞西尼亚、塔加特再入两球,马图伊迪、佩雷拉为尤文扳平比分。

  C罗仍是焦点人物:尽管并未首发出场,但C罗还是焦点人物。比赛开始之前在,C罗与小球童们一一击掌,一位小球童在与葡萄牙人击掌之后兴奋的又蹦又跳。当镜头对阵C罗的时候,葡萄牙人也做出了自己的标志性手势。

  尤文三战丢7球:赛季前三场热身赛,尤文场场丢球,首战对热刺丢掉3球,对国米丢掉1球,此役再度丢掉3球。

  两小将破门:首发出场的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三名前锋都未能破门,反而是青年队球员穆拉托雷以及替补出场的佩雷拉各入一球,马图伊迪也打入一球。

  第9分钟,尤文前场流畅传递,伊瓜因禁区弧背身分球,穆拉托雷禁区中路右脚扫射破门,1比1!

  第45分钟,塞西尼亚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2比1!K联赛全明星再次取得领先。

  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塔加特背身回做,迪斯克鲁德禁区弧扫射被后卫挡出,塔加特右脚凌空扫射破门,3比1!

  第7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斜传,马图伊迪小禁区后点头球冲顶破门,3比2!

  第81分钟,曼朱基奇右路横传,佩雷拉禁区中路穿裆突破后卫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3比3!

  后卫:坎塞洛、德利赫特、鲁加尼(59分钟博努奇)、贝鲁阿托(65分钟科克洛)

  中场:埃姆雷-詹(59分钟拉比奥)、皮亚尼奇(59分钟马图伊迪)、穆拉托雷(72分钟佩雷拉)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31/119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