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日上午开封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七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副秘书长刘凯、陈培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8月2日上午开封市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七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开封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副秘书长刘凯、陈培鸿,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刘凯主持会议。会上陈培鸿传达了《全国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开封市申报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推进方案》。各部门,县、区汇报了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娄和彦首先通报了我市足球场地建设情况,明确了申报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所需要的基本条件并针对各单位足球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市领导非常重视此项工作。虽然我市有一定的基础,但也面临重重困难,时间紧迫,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希望各单位提高效率,抓紧工作推进。申建立指出,市里先期做了很多相关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掀起了足球训练的热潮,加深了人们对足球的认知。针对工作推进他强调三个“必须”,第一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已经把足球发展列入战略布局,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第二必须保持一致。开封市把足球振兴作为开封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和亮点,各县区、各局委必须和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第三必须完成任务,高质量推进。尤其在项目主体的选择、地块的选择、建设的标准等方面都要高质量。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 地址:开封市晋安路56号 邮编:475004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11/1214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