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双性人”塞门亚加盟足球俱乐部2020年迎首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双性人”中长跑运动员塞门亚近日宣布,她已经和南非的JVW足球俱乐部签订了2020赛季的合同

  “双性人”中长跑运动员塞门亚近日宣布,她已经和南非的JVW足球俱乐部签订了2020赛季的合同。这是在国际田联一系列裁决决定塞门亚不能参加1500米或更短距离的比赛后做出的决定。国际田联裁决决定如果塞门亚想要参加比赛,必须接受睾丸激素抑制。

  对于塞门亚加入JVW足球俱乐部,她表示:“我很感谢俱乐部给我的机会,也感激团队给予我的支持和爱,我期待着这次新的旅程,希望尽我的所能为俱乐部做出贡献。”

  根据俱乐部的声明,塞门亚将不会注册2019年的南非足球联赛。她将作为球队的新援在2020年的联赛上亮相。

  塞门亚对于足球并不陌生,她在年轻的时候在学校踢过足球,而且每天都在训练。对于塞门亚的到来,俱乐部队长表示:“在周二的时候我就与球队一起欢迎了她,我们看到她有具备所有的基本条件。”

  塞门亚被认为是高雄性激素血症患者,她天生睾酮水平超过正常值。在2019年5月1日的体育仲裁法院上规定,塞门亚只有接受激素干预来降低睾酮水平,才能参加1500米或更短距离的比赛。随即塞门亚和她的团队对裁决进行了上诉,认为这是侵犯人权的决定。就在上诉悬而未决之时,瑞士最高法院允许她在不接受治疗的情况下参加比赛,6月30日,她在800米的比赛中跑出了1分55秒70的成绩夺取冠军。

  然而7月份,瑞士最高法院推翻了他们之前允许塞门亚不接受治疗参加比赛的决定。随后塞门亚在声明中表示:“我很失望不能捍卫我来之不易的冠军头衔,但这不会阻止我继续为所有相关女运动员的人权而战。”

  塞门亚并不是第一个成为足球运动员的田径运动员。博尔特在退役后加入了一家挪威俱乐部,随后他又赴了多特蒙德试训,在离开他加入的最后一支足球俱乐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之后,在2019年1月份因为无法和新球队签约,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4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