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出任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形象大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解说】2019年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9月11日下午在福建晋江市举行

  【解说】2019年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简称“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9月11日下午在福建晋江市举行。全球16支男队及8支女队依次落位,将于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1日在晋江角逐世界大学生足球的桂冠。

  【解说】当天,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出任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形象大使,并参与抽签。这是菲戈继2018年出任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使后,再次为大学生足球事业代言。

  我认为这项赛事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对于参与比赛的年轻选手来说意义重大。这项赛事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竞赛当中,让他们有一个展示自己天赋的机会。也是来到另一个国家参访的好机会。

  【解说】据了解,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国际大体联全新创办的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并选择中国晋江首次并连续4届承办该项赛事。

  【解说】一直以来,中国高度重视足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此次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在晋江举办,将会吸引当地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足球、热爱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我认为青少年是整个世界的未来,孩子们热爱足球,我们就应该创造机会让他们追逐梦想。像我一直说的,当你还年轻,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想为你的职业努力奋斗。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要专注,会有很多干扰因素。同时,如果你真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话,你必须专注于你所长,跟随梦想的脚步。

  【解说】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吉祥物“金刚狼”及24支参赛队伍的专属战袍也于当天首次亮相。目前,场馆建设、交通组织、卫生医疗、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宣传推介、市场开发等各项筹备工作都已基本就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