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比赛三天直播!PP体育首创陪伴式国足直播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0日,中国男足以一场5-0的大胜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开门红

  9月10日,中国男足以一场5-0的大胜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开门红。比赛胜负之外,归化球员埃克森历史首秀、里皮再次执掌教鞭率队冲击世界杯、国足更新换代等看点同样吸引中国球迷的目光。

  本次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PP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中国队主客场8场比赛,从第一场对马尔代夫开始,就推出赛前、赛中和赛后的“陪伴式”报道,联动中超球星、马布里、苏宁集团员工以及广大普通球迷为国足助威等方式,充分发挥足球媒体平台链接球迷与国足的作用,一起成为支持国足冲击世界杯的最坚强后盾。

  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中国新媒体平台足球观赛用户洞察白皮书》显示,球迷群体观赛渠道逐渐由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迁移,移动端观赛更受新媒体平台球迷欢迎。其中,PP体育球迷选择移动端观赛占比达到62.1%。如果碰上中国男足这种亿万球迷关注的比赛,球迷更期待能获取更多最新、最快的资讯,以及新媒体平台在比赛日前后提供的无与伦比的陪伴感。

  当国足集结完毕,PP体育就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承载丰富内容、资讯的优势,为助阵国足世界杯之旅率先推出“梦想永不息”主题,以“陪伴式”报道让球迷与国足一起进入备战状态,做中国足球最坚定的支持者。精心制作的《国足人物志》、《热点国足》、《国足前线》等原创节目在赛前陆续上线,既能帮球迷回忆国足过去冲击世界杯的经典画面,又为球迷带来国足最新名单、赛场草皮和天气条件等前线消息。

  比赛直播过程中,PP体育首次启用极速蓝光——业内领先的低延时能力,让球迷享受蓝光画质同时,快人一步掌控比赛,另外还有50帧原画、5G、VR直播和全景声等技术,给全体球迷奉上一场更具沉浸感的视觉盛宴。由申方剑、贾天宁,娄一晨与老搭档刘越,以及粤语解说陈文森组成的3路解说,从多种角度解读场上瞬息变幻的局势。同时,还提供红包雨、实时阵容、换人状态、画中画等新互动体验,增强球迷的参与感。

  前国脚韩鹏还担任PP体育自制节目《国足向前冲》节目嘉宾,与球迷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比赛直播过程中更是以前国脚中锋的经验点赞国足表现,犀利点评国足首球过程中吴曦的前插是点睛之笔。

  赛后一天,PP体育将邀请名帅贝尼特斯参加自制节目《首席评论官》,对国足比赛进行复盘。已经在大连一方展现过人执教能力的贝尼特斯,对中国足球的了解不断加深,这位世界名帅如何点评里皮麾下国足的表现令人期待。

  除了赛事资讯和直播,PP体育还打造多元内容增强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与国足的情感联系。江苏苏宁易购的汪嵩、李昂、何超,篮球名宿马布里等中超众球星和体坛知名运动员,就作为体育圈代表通过PP体育录制助威小视频。

  苏宁集团各产业员工们则化身球场上的“第十二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国足助威,与国足一起战斗。他们特别制作带着所有人祝福的礼物,希望中国之队能旗开得胜,成功挺进2022世界杯,这份礼物也由PP体育员工亲自送给国足队员们。

  赛前,艾克森更是通过PP体育用中文号召球迷来看他的国足首秀,“答应我,今晚看你砍瓜切菜,好吗?”、“中文说的不错,今晚要求不多,来个帽子戏法就行”等评论寄托着球迷的期待,他在赛场上也用梅开二度的良好表现回馈球迷的支持。此外,以“中国龙”为主题元素的40强赛宣传片,充满足球梗的精美倒计时系列海报,也都成为球迷在社交平台为国足加油的最好素材。

  如今,PP体育通过超强的原创能力、专业的采编团队等优势,正成为链接足球赛事、球队与球迷群体的关键角色。特别是拥有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中国足协杯、超级杯、中甲联赛,以及中国之队版权等中国足球最核心的赛事版权矩阵,可以期待PP体育变成球迷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最强阵地,一起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7/134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