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迎欧联杯正赛处子秀成11年来中国球员第一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首战对阵费伦茨瓦罗斯,是西班牙人12年以来首次出战欧联杯小组赛,而对武磊来说,此役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首战对阵费伦茨瓦罗斯,是西班牙人12年以来首次出战欧联杯小组赛,而对武磊来说,此役也有着重要的意义。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欧战正赛,让武磊成为11年来第一位出战欧联杯小组赛的中国球员。

  西班牙人上一次出战欧联杯时还是在2006-07赛季,当时他们小组赛保持全胜,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之后杀入决赛,遗憾的是,西班牙人最终负于塞维利亚,未能捧起奖杯。资格赛六战全胜,让西班牙人得以12年后首度出战欧联杯小组赛。

  加盟西班牙人之初,武磊就表达了出战欧战的梦想。在费雷拉受伤之后,西班牙媒体就认为武磊将跻身首发阵容,与卡莱里搭档锋线。略显意外的是,武磊顺利回到首发阵容,但与他搭档的却换成了善于突破的小个子边锋巴尔加斯。

  以主力中锋的身份出战,让武磊成为近11年来第一位出战欧联杯正赛的中国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还是孙祥,2008年9月19日,当时效力于维也纳的孙祥在对波兹南一战时替补出场,成为第一位在欧冠、欧联杯(联盟杯)出场的中国球员。

  在孙祥之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的贾秀全和柳海光、效力于曼城的孙继海、效力于瑞士青年人的石俊、效力于芬兰迈帕的高雷雷都曾在联盟杯有过出场,而孙继海2003-04赛季还曾在联盟杯破门。在孙祥之后,王楚、柳超、顾斌、王阳、刘宇豪都曾在欧联杯资格赛出场,但从未出战小组赛。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