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积极开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9月18日下午,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顺利开展“2019年度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

  2019年9月18日下午,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顺利开展“2019年度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首先,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鑫栋对台州市体

  2019年9月18日下午,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顺利开展“2019年度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

  首先,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鑫栋对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的成立时间、宗旨目的、主要服务职能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于2015年9月在市体育局产业处牵头成立,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行业社团组织。联合会以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为宗旨,构建以台州市体育产业平台经济体和事业共同体为目标导向,秉承以服务会员、信息交流、宣传会员、管理服务为主的四大服务职能,搭建政企对接桥梁,通过行业资讯发布、产业政策解读、行业对外推广、项目对接、产业提升、品牌扶持等多种方式,努力把联合会打造成体育产业链资源共享及协同创新平台,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为发展体育事业服务。

  洪鑫栋表示,联合会自成立四年多来,主动当好政府助手,为会员搭桥铺路,服务的影响力、信誉度和持续性,被中国社会组织评为“3A级社会组织”,被浙江省体育总会授予“浙江省先进体育社团”等荣誉称号。截止到目前,协会会员遍布台州市九个县市区,如知名企业浙江康明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蛇蟠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夏翔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并与全国各地兄弟协会单位、高校院校、媒体平台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洪鑫栋坚信,服务是联合会的灵魂,是核心竞争力形成的基础。联合会自2015年9成立至今,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组织会员单位考察30多次,组织培训20余场,每年组织参加展览展会3次以上(如上海国际体博会、长三角体博会、北京斯迈夫等)。联合会积极与凤凰网合作开辟“台州体育产业”PC端和手机端专题板块,拓宽会员企业和联合会的宣传渠道,树立会员单位品牌形象。联合会自身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与“今日头条号”开设多个贴合会员企业管理需求的栏目如政策解析、体育产业各类大数据、观点发布等等,为会员企业提供最需要的体育产业咨询。

  洪鑫栋认为,融入一个行业组织,需要时间,而时间是见证真相的最大力量。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正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创新务实,联合会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去为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洪鑫栋发言结束后,台州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潘凌霄开始进行“2019年度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申报培训”。培训开始,潘凌霄表示台州市体育局在去年年底改革,更名为“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潘凌霄就“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底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的通知”中2019年三处更改内容进行重点说明。2019年补助经费申报规则由原先的“项目开始实施就可以申报”更改为现在的“项目完工开始营业才可以申报”;项目等级由原先的“4个等级”更改为现在的“3个等级”;增加申请单位的要求:“申报主体须于2018年底前在台州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

  潘凌霄介绍了2019年重点入库方向:竞赛表演类、场馆经营与健身服务类、运动休闲类、产业创新类、乙级以上联赛职业俱乐部类,以及这六大类重点入库方向的项目申报条件。潘凌霄对于“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底台州市体育产业发展扶持经费补助项目库项目的通知”中的产业发展扶持经费不予支持项目、申报材料要求、申报及评审程序、入库项目支持政策、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简单讲解。表明申报企业若想申报成功,需要有自己出彩之处过,比如公益事业、企业成就等。企业申报过程中提供的申报材料更是尤为重要,逻辑严谨、内容精彩的项目完结专项的实际报告,能大大增加成功率。潘凌霄的培训内容信息量与干货量巨大,为申报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会长陆考明作总结发言。陆考明表示在今天的培训中看到了联合会的成长与变化,看到了台州体育产业的未来与希望。陆考明感谢潘凌霄处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进行这场培训讲解,让台州的企业通过培训了解申报要有政策,申报过程中的材料怎么组织、怎么编写;感谢联合会新、老成员多年来的支持,让联合会不断发展壮大;感谢政府陆续出台的关于发展体育行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大力扶持政策,例如:浙江省体育产业扶持资金从2014年5000万,2017年增加到了1个亿。

  最后,陆考明表示期待大家积极申报,期待联合会在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领导下,将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期待台州企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0/135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