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IPAD上有什么软件能够通过WIFI可以免费直播体育赛事?用来观看世界杯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7-14展开全部考虑到一个程序可以用iPad控制一台电脑,我想:是否有一个反向的程序——用PC来控制iPad?当然,控制的功能也没关系,只要你能在电脑显示器上显示iPad接口,或者同步显示。我想找到一个软件,它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iPad的接口,然后连接计算机到投影输出。演示时,可以不受线路限制来回运行iPad。我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软件,请慷慨与您的批评。非常感谢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第1体育,是pptv旗下的软件,很好用。追问这个能直播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腾讯视频!!我也打算看直播来着,,追问腾讯视频能直播吗追答就是因为腾讯能直播才放的广告和抽奖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27/138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