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29日下午,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博才金峰小学举行

  9月29日下午,2019年长沙市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博才金峰小学举行。闭幕式由岳麓区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主持,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杜利民,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竞技处处长张智锋,长沙市足球协会主席江哲明,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湖南锐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卓以及所有参赛队伍的教练、领队和队员代表出席了颁奖仪式。

  湖南省教育厅唐亚武副厅长为U12冠军获得学校博才金峰小学授予本次联赛最高荣誉岳麓区“校园足球”旗。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有来自岳麓区43所学校的共91支队伍参与竞技,比赛于9月17日正式开赛,9月29日随着U12决赛主裁判终场哨声的吹响,2019年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比赛全部结束。

  本次联赛共设7个奖项,除2019长沙市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岳麓区“校园足球”总冠军奖外,还设立了各组别冠、亚、季军,及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和最佳教练员奖励。

  U9组前8名依次为:白马实验小学二队、博才金峰一队、博才洋湖一队、市实验梅溪湖一队、麓山国际二队、博才卓越小学、麓山中加二队以及周南梅溪湖小学一队;

  U10组前6名依次为:区实验西校区、市实验梅溪湖小学、博才金峰小学、麓山国际小学、博才洋湖小学、博才中海小学;

  U11组前6名依次为:博才金峰小学、博才咸嘉小学、麓山国际小学、枫林绿洲小学、博才卓越小学以及麓山中加小学;

  U12组前6名依次为:博才金峰小学、博才梅溪湖小学、德润园小学、市实验梅溪湖、滨江小学以及麓山国际小学;

  U12女子组前3名依次为:周南梅溪湖一队、周南梅溪湖二队、市实验梅溪湖一队;

  最佳球员奖:女子U12组周南梅溪湖小学宋丽娟、男子U9组白马实验小学曹皓、男子U10组区实验西校区彭星博、男子U11组博才金峰小学周嘉奥、男子U12组博才金峰小学张翔、男子U15组附中博才谷子获;

  最佳射手奖:女子U12组周南梅溪湖一队邓丽嘉、男子U9组博才卓越小学吴梓阳、男子U10组市实验梅溪湖陈韵麟、男子U11组博才咸嘉小学童灏哲、男子U12组市实验梅溪湖龙瀚墨、男子U15组附中博才谷子获;

  最佳教练员奖:周南梅溪湖小学汤赛教练、白马实验小学王天俊教练、 区实验西校区陈名君教练、博才金峰小学杨飞虎教练、博才金峰小学何伟教练、附中博才叶子庆教练。

  随着颁奖仪式落幕,历时半个月的2019长沙市岳麓区校园足球联赛也圆满结束,此次联赛旨在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提高岳麓区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赛事组委会表示将会坚持做好赛事组织工作,让孩子们享受足球的快乐,营造更好的足球氛围。

  踢球的少年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国足球的未来,祝愿你们在希望和梦想的指引下,越来越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4/1395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