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7轮国家德比战!尤文图斯硬碰国际米兰!央视5+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明天(10月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7轮将上演榜首的国家德比大战,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宿敌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明天(10月7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7轮将上演榜首的国家德比大战,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宿敌国际米兰。虽然尤文图斯近期来成绩突出,不过国际米兰在本赛季联赛中同样表现强势,占有梅阿查主场的地利更被看好,至少有能力保住不败。【CCTV-5+直播,朱晓雨解说。】

  尤文最近状态极佳,算上欧冠在内,本赛季开赛至今9战不败并且赢下7场,在国家德比之前抢得4连胜,更是大涨士气。论阵容尤文图斯更胜一筹,前锋线的C罗、伊瓜因都有不俗表现,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等人同样状态极佳。后防线上的德里赫特渐入佳境,配合博努奇及门将什琴斯尼把关,后防线也有足够信心。加上斑马军团近期的强势,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双方将会有一场激战。

  国际米兰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在取得领先后被巴塞罗那逆转,士气难免会受挫。不过蓝黑军团本赛季联赛表现神勇,6战全胜以2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在榜首。其中今年夏天加盟的卢卡库、桑切斯配合马丁内斯的锋线,以及森西、布罗佐维奇、巴雷拉的中场支持,进攻火力极强。由什克里尼亚尔、戈丁和门将汉达诺维奇等人组成的后防线,同样给人足够的信心。国际米兰有着联赛的强势,加上在梅阿查主场出击,这一战并非没有机会赢下尤文图斯。

  赛前,国际米兰前锋马丁内斯鼓励队友全力求胜。他说:“我们都清楚地知道C罗的实力,尤文图斯阵容中不光是有C罗,他们更是拥有强大的阵容,很多冠军级的球员,这一场肯定是硬仗。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做到最好。我相信主教练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带领球队赢得最后胜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6/1398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