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什么时候开始直播NB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994年,中央电视台开始通过卫星转播当年的全明星赛和总决赛,这也是国内直播NBA比赛的开端;之后CCTV5每年都会转播NBA的比赛。

  所以,每年CCTV5都会在NBA常规赛第一场揭幕战的时候直播NBA比赛。

  展开全部以下比赛均为CCTV5、央视网同步播出,预告时间为北京时间,如节目有变动以播出时间为准:

  1982年,中国人只能通过央视每周四播出的15分钟一期的《体育之窗》了解国际体育赛事,关于NBA的内容仅仅1分钟左右。

  1986年,中央台开设的《赛场纵横》栏目播出了一部时长50分钟的洛杉矶湖人季后赛集锦1988年CCTV当时则以录像带的方式在国内首次播放了这次NBA的总决赛

  从1990年开始,NBA把一场比赛压缩成一个小时的录像带,再配上音乐,免费寄给CCTV。1994年,中央电视台开始通过卫星转播当年的全明星赛和总决赛,这也是国内直播NBA比赛的开端。所以正式转播nba比赛是在1994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坐在上面。 2009年10月31日上午10点30分,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9/1406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