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王卡激活之后用腾讯体育腾讯视频看视频用流量吗?需要开通什么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 百倍用心 10分满意2017-11-16中国联通“沃4G+”更加畅快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通过网络覆盖的共享与加倍,让用户的体验更舒心; 通过产品设计的透明与安全,让用户的消费更放心; 通过服务体验的简单与便捷,让用户的服务更贴心。向TA提问展开全部针对腾讯业务不需要开通其他业务,在免流范围里是自动免流,不会产生流量费用,可以关注微信微信公众号.通过里面了解详细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用开通任何业务 腾讯的所有产品都免流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4/1505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