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超西甲等大联赛没有类似nba工资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那么足球联赛为什么不能设置工资帽呢?首先足球联赛中,没有一个一家独大的联赛,这样的情况决定了所有的优秀联赛都想通过较高的薪水来吸引高水平的球员。我们拿五大联赛为例,假如英超设置了工资帽,而西甲没有,那么大批优秀的英超球员势必会流失到西甲或者德甲等联赛,那么这对英超联赛的整体影响力是不利的。那为什么不可以五大联赛都设置一个工资帽呢?首先,没有哪个机构有如此大的权力。其次,五大联赛商业化程度不一样,如果要设置一个标准,那又应该以哪个国家的联赛为标准呢?所以足球联赛想要设置工资帽是不现实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