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新战报+排名恒丰2连败榜首岌岌可危绿城连胜紧跟冲超集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中甲联赛率先结束了5场比赛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9年中甲联赛率先结束了5场比赛。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冲超集团自行刹车的怪现象又出现了,这让冲超形势变得愈加扑朔迷离,究竟谁更想冲超?成为一个令人费解的难题!

  领头羊贵州恒丰上轮主场爆冷1比2为急需抢分保级的升班马四川FC送上3分后,本轮客场0比1负于拥有魔鬼主场的另一支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第39分钟,欧沃耶利补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贵州恒丰遭遇两连败,积48分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首,但仅领先未赛的中甲巴萨青岛黄海青港1分,领先第三名长春亚泰3分,本轮这两大中超热门球队直接对话,获胜者很可能超越贵州恒丰,成为新的中甲领头羊。

  一场中上游球队的对决中,青年军浙江绿城主场2比1逆转战胜被戏称为奉旨踢球、国家集训三队的北京北体大,阎相闯第39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1比0领先,钟浩然第55分钟扳平比分,迪诺-恩德洛武第70分钟打入致胜进球。获胜的浙江绿城积分达到44分,升至积分榜第六,暂时追上了冲超集团。北京北体大则被冲超集团甩开。

  之前一度占据榜首的的大黑马呼和浩特主场1比1战平梅州客家,4轮不胜后排名第六,与冲超集团渐行渐远,不想冲超已经十分明显。梅州客家积33分继续排名第十。

  两场积分榜下游球队的对决中,倒数第四的四川FC主场0比0闷平倒数第三的南通支云,四川积28分,继续领先南通支云5分,为提前保级打下基础。

  依然主场龙新疆4比3击败副班长上海申鑫。获胜的新疆积32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11,保级形势十分乐观,仅积12分的上海申鑫已经锁定一个直接降级名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