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有人说中国足球出现了断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种状况就像大家都知道国足非常不好,但是就是没有办法改变,就像一个成绩不好的孩子不管怎么学再怎么努力还是在徘徊,就是离及格还差那么点,要踢进世界杯就是这么难,但是我们总要满怀信心嘛,自己家的球队不管怎么说,不能放弃对不对

  ,这种状况就像大家都知道国足非常不好,但是就是没有办法改变,就像一个成绩不好的孩子不管怎么学再怎么努力还是在徘徊,就是离及格还差那么点,要踢进世界杯就是这么难,但是我们总要满怀信心嘛,自己家的球队不管怎么说,不能放弃对不对。

  再说这个中国足球出现断档的问题,按目前的情形来看,首先中国国足的情况一直都是不容乐观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中国国足真的有很多需要提高,需要改进的地方啊。但是,在此之前的国足就能说一点成绩都没有嘛?也不能呀,有的还是可以的啊,这估计就是为什么有人说中国足球出现断层现象的原因了吧。

  不管怎么说,这个问题也是体现了中国足球体制的缺陷,为什么青黄不接?我们的青年队伍在哪里?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国家队球员退出国家队,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为什么会后继无人呢?U18、U21这些比赛的情况也是非常的不堪入目,这也能看出来中国足球的问题吧。

  不管怎么说,中国球队也是亚洲年龄最大的球队了,这一点真的是毋庸置疑,说起来也是非常的可悲,13亿人的中国,却在篮球、足球这一块表现的如此叫人不忍评价。说是举国运动,中国的足球、篮球真的需要好好提升一下。

  展开全部感觉中国足球一直都这样,就没有好的表现,应该没有断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足球真的出现了断档,不是有人说的是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中国足球青黄不接,所以就出现了断档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