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足球队的现状可以说明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上面的不提,就说个最现实的问题,现在想踢球,没有百万以上的身家别让小孩去学踢球,没钱塞给教练根本就上不了场,足球完全脱离大众,成了富人运动,你可想而知中国足球的将来会是怎么样,这些现象太让人疼心了。

  体制不改,中国足球无救啊~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只想说一句,并不是我们不想支持国家队,请给我们一个合适的理由好么?谢谢各位能管事、能出来说话、能发言的领导们,只要你们敢于承认问题,敢于面对问题,我们球迷就敢于为中国队加油~!我们还是很爱我们的国家,很爱我们的球队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中国人内斗心理严重,人多,传统文化惹的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5)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14周岁的刑责年龄要不要下调?面对复杂现象,怎样找个靠谱的解释?中国女人为什么热爱小鲜肉?分娩痛真的是最高等级的疼痛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