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或者拍摄电影用的是什么样的摄像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3618获赞数:146501998年进入影视行业,从事拍摄、制作工作。2006年开始对电视电视节目拍摄进行系统性研究、从事培训工作。

  关于摄像机方面的资料,你可以参考我的百度空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摄像机,防水数码摄象机摄像机种类繁多,其工作的基本原理都是一样的:把光学图象信号转变为电信号,以便于存储或者传输。

  当我们拍摄一个物体时,此物体上反射的光被摄像机镜头收集,使其聚焦在摄像器件的受光面(例如摄像管的靶面)上,再通过摄像器件把光转变为电能,即得到了视频信号。光电信号很微弱,需通过预放电路进行放大,再经过各种电路进行处理和调整,最后得到的标准信号可以送到录像机等记录媒介上记录下来,或通过传播系统传播或送到监视器上显示出来。

  完成图像分解和光电信号转换的器件。图像分解是把一幅完整图像分解成若干独立的像素(构成电视图像画面的最小单元)的过程。一般说,像素的数目愈多,图像愈清晰。每个像素只用单一的颜色和亮度表示。摄像器件能把图像中各像素的光信号转变成相应的电信号,再按一定的顺序传送到输出端。摄像器件分摄像管和固体(半导体)摄像器件两大类。

  使用飘移在球场上空的“飞猫”摄像机:四根钢索牵拉的摄像机可以完成四个维度的推拉摇移动作。这样的电视直播中,可以明显感觉到画面的丰富,特写和全景镜头都有十足的张力。

  目前主流的电影设备主要有这三家做美国的潘纳维申(Panavision)公司,德国的阿莱(ARRI)集团和法国的阿通(AATON)公司,但是因为阿凡达的成功,索尼在3D电影摄影机市场上也有一定的地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5/172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