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篮球比分领先最多的是多少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记载的篮球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是一位名叫沃梅林的瑞典少年

  有记载的篮球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是一位名叫沃梅林的瑞典少年。1974年2月5日,沃梅林的球队在一场比赛中以272比0大胜对手,13岁的沃梅林包办了本队的全部得分,也就是272分。

  1953年,洛杉矶州大校队以206比82战胜香槟大学三年级队,约翰·巴伯独得188分,比对手全队多出106分。

  女子篮球界也不乏英豪,1929年高中女生博伊德在一场163比3的比赛中投中156分,创下高中女子篮球得分纪录,其中79分来自罚球。

  1954年2月13日,弗尔曼大学校队球员塞尔维帮助自己的球队以149比95战胜纽贝里大学,他不但在比赛中贡献了100分,个人投篮命中率也高达62.1%。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现役的球员中3双次数最多的是贾森基德,共有59次,和大鸟伯德并列历史第4位,前面还有魔术师、张伯伦、大O,不过肯定没希望赶超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共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威尔特·张伯伦,78次,拉里·伯德与贾森·基德并列第四,为59次。补充说明:由于大O和张伯伦当时没有盖帽和抢断统计,更没有3双统计,是后来人们查他们每场比赛的得分篮板助攻数据而来的。 2、赛季平均三双:大O奥斯卡?罗宾逊在61-62赛季于辛辛那提皇家队打出了30.4分、12.5个篮板、11.4次助攻的平均成绩。也是历史上唯一的在整个赛季平均技术指标达到三双的人。补充说明:与这个记录最接近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于81-82赛季创造的18.6分、9.6个篮板、9.5次助攻的成绩。魔术师后来的赛季远长于大O ,两人应该不相上下。 3、全明星赛3双:虽然乔丹在三双历史上并不出色,但目前为止全明星赛的唯一一个三双却是他创造的。97年全明星乔丹以1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成为全明星历史上第一个取得三双的人。补充说明:魔术师也在全明星赛上创造过15分、9个篮板和22次助攻的成绩,还有奥斯卡?罗宾逊的26分、14个篮板、8次助攻。 4、大号三双:所谓大号就是都要过20。如果nba历史上真的有人能创造这样的记录的话,他只会是篮球皇帝张伯伦!他在1968年与活塞一战中得到了惊人的22分、25个篮板、21次助攻。补充说明: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一个接近这一记录的数据,这恐怕永远不可能被打破了。 5、年龄最大的3双:40岁的邮差卡尔马龙在于马刺的比赛里面,取得了10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完成“三双”的最高龄球员,马龙仅仅用了28分钟,然后就回到替补席上享受胜利。补充说明:40岁的飞人曾经与3双擦肩而过,具体数据忘记了,有知道的在后面补上。 6、最隐藏不漏的3双高手:迈克尔乔丹。公牛主力组织后卫受伤,乔丹代替打组织后卫,结果总共13场比赛,乔丹获得了12场3双,其中连续7场3双,列NBA连续3双次数的第二名。补充说明:按照这个比率,如果乔丹改行组织后卫,只需要3个赛季就可打破大O 的纪录。

  记得采纳啊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8-05展开全部整个过程一般需要10~15分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6/1721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