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奥运会上足球比赛不是国际足联定的A级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因为参赛队员年龄小。而且因为足球的欧洲等地的地位,很多西方国家的俱乐部不愿意自己的球员因为奥运会而缺席自己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所以很多俱乐部不放人,所以比赛的水平就可想而只了。

  其实国际足球比赛最高的应该是欧洲足球了,虽然缺少了美洲足球,但是也摒弃了不少像亚洲非洲等球队,使各参赛国的实力和竞技水平尽量保持在一个相当的水平,才会有精彩的赛事,所以才会有现在欧洲杯的疯狂。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奥运会男足只是23岁以下国家队参加的比赛,每队只可以派3个超龄球员,

  一般足球发达国家只是把它当作练兵用(像这届的意大利,只有罗基一个超龄)。

  展开全部23岁以下才可以参加奥运会足球赛事,另外一个规定是每个国家可以有3个超龄球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系统不同,奥运会足球是奥委会组织举办的。不属于国际足联的管理和组织范围。所以尽管水平很高,也不可能被定为A级赛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6/172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