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结束之后比分打平该怎么处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篮球比赛如果比分平,就进入加时,先打第一个加时,看最后时间,如果还平,打第二个加时,以此类推,直到分出胜负为止,加时一般是5分钟

  2. 加时赛是指在全场48分钟双方打成平局的情况下,决出胜负的一种形式。加时赛分为5分钟一 场,球权由跳球决定,在时限内比分高的一方获胜,若时限内还未分出胜负,则继续进行加 时赛,球权由第一次加时赛未获球权方拥有,如此往返,直至分出胜负为止。

  加时赛的时限中,双方各又一次暂停机会,全队犯规次数基数与第四节比赛犯规基数相同,并在加时赛中继续累积;个人犯规次数与正场比赛犯规基数继续累积,直至比赛结束或6犯罚下。

  2016-05-07展开全部打加时赛决胜负,篮球比赛没有平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需要一个或5分钟的加时赛来继续比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6/172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