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和网红同框都能轻松胜出?这个惯例被沈月打破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般来说,明星和网红之间是有一睹厚厚的墙的,网红虽然在照片里很好看,但绝大部分会“见光死”

  一般来说,明星和网红之间是有一睹厚厚的墙的,网红虽然在照片里很好看,但绝大部分会“见光死”。所以每当明星和网红同场,明星都会获得碾压性胜利,但这个惯例,被沈月打破了。

  如果光看精修照片,沈月应该是比网红冯提莫好看的吧?毕竟沈月的脸胜在自然,但冯提莫的长相则有点“人工感”。

  在26日举行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上,沈月和冯提莫都有出席。当天沈月穿了一条黄色薄纱长裙,遮住了既粗又短的小腿,很好地掩盖了身材上的不足。只不过照片上沈月的脸依旧有点显胖,所以整体看上去有肉感。

  网红冯提莫当天穿的是一条露肩、露手臂的藕粉色长裙,而冯提莫本人很瘦,所以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跟体型憨厚的沈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两人这一同场,不得不说是冯提莫胜出了。毕竟冯提莫身材更清瘦,脸部更棱角分明,更符合人们的审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01/92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