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坐地铁逛大街刘青云当做路人甲采访香港明星如同普通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我是羊羊,欢迎大家再次来看羊羊写的娱乐新鲜事,发哥坐地铁逛大街,刘青云当做路人甲采访,香港明星如同普通人  但是在香港演员就只是一种职业,和教师、医生一样,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并且在香港那边的成年人追星的很少,并且香港这边的明星也不会觉得自己多高人一等,就比如周润发,他平时就喜欢坐地铁,还逛大街和路边人聊天也表现得非常随和

  大家好,我是羊羊,欢迎大家再次来看羊羊写的娱乐新鲜事,发哥坐地铁逛大街,刘青云当做路人甲采访,香港明星如同普通人

  但是在香港演员就只是一种职业,和教师、医生一样,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并且在香港那边的成年人追星的很少,并且香港这边的明星也不会觉得自己多高人一等,就比如周润发,他平时就喜欢坐地铁,还逛大街和路边人聊天也表现得非常随和。

  刘青云当年甚至被电视台当做路人采访,香港没有人觉得奇怪,但是相反在大陆就不一样了,出入任何公共场合都是前呼后拥,而且有的甚至花钱买粉丝,阻碍交通。

  他们任何出席的场所都堵得水泄不通,其实欣赏一些人也是比较好的,你可以崇拜他的努力,不是有很多人因为崇拜明星,现在自己成为明星的吗?但是就是有一些脑残粉,甘愿为人奴。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18/98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