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最垮的一次真正实力不如女神戚薇明星跟网红的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好,我是羊羊,欢迎大家再次来看羊羊写的娱乐新鲜事,发哥坐地铁逛大街,刘青云当做路人甲采访,香港明星如同普通人  但是在香港演员就只是一种职业,和教师、医生一样,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并且在香港那边的成年人追星的很少,并且香港这边的明星也不会觉得自己多高人一等,就比如周润发,他平时就喜欢坐地铁,还逛大街和路边人聊天也表现得非常随和

  李佳琦竟然又跟大牌明星戚薇同框了,这又是那里修来的福气,上次是关晓彤奚梦瑶,还有张钧甯,这次竟然是女神戚薇,我想只有李佳琦从网红逆袭成明星了,李佳琦这次也是跟戚薇一起宣传口红的视频,而且还是一个大牌的口红,再加上戚薇本来也是一个美妆达人,李佳琦这次终于遇到对手了!

  图片中李佳琦还是穿上次跟张钧甯一起拍视频的西装,应该是同一天拍摄的视频,而另一边的戚薇则是黑色的性感服装,跟李佳琦坐一快也是白搭,还有一位男士也是美妆博主的身份,图片中可见戚薇全神贯注的看李佳琦表演口才,肯定是觉得非常有意思了,之后李佳琦也跟戚薇提出挑战涂口红,让边上的男子打分,李佳琦自己涂不了,选出色号让男子帮忙涂上去!

  而到了戚薇这里,她选择自己涂了起来,戚薇当时一共用了3个不同号色的口红,直接上唇打造出了类似烂西瓜红的颜色,可以说是非常的惊艳了,而且戚薇涂的手法非常熟练,连一边的李佳琦都夸赞厉害,等戚薇涂完之后李佳琦更是震惊了,果然是明星跟网红的区别,戚薇赢了之后高兴做出耶的手势,看上去非常的少女,颜值真的好高!

  李佳琦也表示这次口红一哥地位不保了,原来真正的对手是深藏不露的戚薇,你们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18/985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