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巡山百度贴吧吧友狂喊饱饱太累求休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王巡山啦!”9月9日,在陈伟霆(William)InsideMe巡演来临之际,大王再度空降百度贴吧陈伟霆吧,以线上直播访谈的形式与粉丝零距离互动,为第二天即将登台的巡演预热

  “大王巡山啦!”9月9日,在陈伟霆(William)InsideMe巡演来临之际,大王再度空降百度贴吧陈伟霆吧,以线上直播访谈的形式与粉丝零距离互动,为第二天即将登台的巡演预热。文字直播访谈期间同时在线W,仅半小时内就盖楼超过6W层,话题#陈伟霆空降贴吧#也进入贴吧热议榜首位,实时讨论数超过20w。

  为什么贴吧粉丝对陈伟霆的昵称是“大王”呢,是因为以前他在有一首歌叫《女皇》,他的粉丝就自称“女皇”,同时也叫他大王了。而在《古剑奇谭》中,因为帅翻了一干网友,网友又纷纷说要给大师兄生“猴子”,猴子数量直逼花果山,他也就被更多粉丝叫做“大王”了。

  9月8日,当陈伟霆吧发出“大王即将再度空降贴吧”的贴子后,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近千条回贴,在有着33万粉丝的陈伟霆吧,“饱饱”(意同宝宝,陈伟霆曾说过一句“吓死饱饱了”!就网友也戏称他为“饱饱”)简直让粉丝“炸吧”了!当然,吧友们一方面在兴奋大王来了,可以舔屏观看,另一方面也积极提出了自己的互动问题,求大王回答,例如,实用派的“大王考虑出一个健身教程视频吗?”搞笑派的“饱饱你怕挠痒痒吗?哪里最怕?”以及真爱派“大王的机场照真是帅出天际!时尚品味这么高,有没有想过给女皇们福利做个品牌啊?”还有贴心派的“饱饱什么时候才能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休息?”

  这些事先征集的问题都被主持人纷纷记录,在9月9日下午5点陈伟霆吧直播互动时,主持人一一抛出问题,大王十分耐心有爱的作答,粉丝们纷纷留贴“示爱”,更有吧友调侃“坐等大王翻牌”。短短半小时获得近数万回贴,话题#陈伟霆空降贴吧#也进入贴吧热议榜首位,实时讨论数已达20w。

  这位有着万千粉丝的“人气男神”,从《古剑奇谭》保护师弟的大师兄到《老九门》中吸引无数迷妹疯狂截图的“张大佛爷”,因为不断精进的演技,成为了粉丝心中的“饱饱”,而勤奋的他还坚持着音乐的梦想为粉丝不断带来新作,此次上海站巡演前空降贴吧的他给“亲生”粉丝带来了哪些新的感动和福利呢?据悉,此次做客贴吧不仅从互动的粉丝中抽取幸运儿,赠送他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演唱会门票,而且还提供了5张陈伟霆近期宣传图片签名赠送线万粉丝的百度贴吧陈伟霆吧里,很多粉丝活跃度非常高,这些充满能量、激情与爱的粉丝通过各种方式去支持陈伟霆,就像这次的百度贴吧空降活动,吧友们组织有序,带给陈伟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这群可爱的粉丝们是“粉丝力”的真实体现。

  截止至今,百度贴吧历经12年发展,已拥有15亿注册用户,明星吧达10万个,粉丝文化发展也历经数个里程碑。像喜爱陈伟霆一样,因为自己喜爱的明星而“上贴吧,找组织”的年轻人还有很多,他们真爱偶像、自强自立。陈伟霆的勤奋努力大家有目共睹,粉丝们也被偶像的力量所感染,不断的丰富自己、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强大更有实力,能追随偶像的步伐。而为了感谢陪伴在贴吧许久的数万粉丝的坚守,陈伟霆也“用心”回馈,真诚的交流、真心的互动将让粉丝们感到既开心又贴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18/98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