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她是四小花旦里唯一没动过脸的那比镰刀还细的山根是P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我们继续来说stylenanda家剩下的几位模特,她们家除了朴韶拉,还有孔秀雅 、郑敏熙 、边静夏几个人,她们四个被称为是Nanda Girls

  今天我们继续来说stylenanda家剩下的几位模特,她们家除了朴韶拉,还有孔秀雅 、郑敏熙 、边静夏几个人,她们四个被称为是Nanda Girls。下面我们一 一介绍。

  整体接近漫画脸比例。也显出与众不同,毕竟别人的脸都是“瘦瘦瘦”,她的脸是“鼓鼓鼓”。

  接着说,她不仅头发颜色都能hold住,穿衣服也是各种少女色都能驾驭。温柔又可爱风。

  还爱吃吃吃。据说小时候因为吃太多甜食把牙齿吃坏了,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当然作为美少女,光吃不行,还要动,平时爱跳芭蕾舞,所以她是那种会吃但也会运动的妹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享受生活和保持身材。

  下面接着再来说说郑敏熙 ,昨天有粉丝给挖酱留言说她是Nanda girls里唯一一个没整过形的。不过这张山根又直又细,刚开始挖酱有些怀疑,然后发现相对于下图来说,应该是p的吧?

  风格定位算是御姐风,虽然她每张照片p的都不一样,但也算第一眼不惊艳但越看越舒服的一个。

  最后来说说成员里的忙内,边静夏,是个93年的妹子,虽然是队里年纪最小的,但性感红唇很适合她。

  所以这几个模特各有各的风格,虽然有网友说脸盲,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们成了品牌代表,是几张为品牌而生的脸呐~

  而我们,也要尽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并要一直往前走,因为如果踏出去第一步,但只停留在原地的话,那么就永远找不到出路,看到的只能是无尽的绝望和惆怅~

  标签:少女 朴韶拉 模特 山根 郑敏熙 妹子 脸的 stylenanda 镰刀 身材 眼线 发色 甜美风 日系 红唇 短发 芭蕾舞 甜食 美少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21/99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