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四小花旦你认同吗?竟然没有宋祖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过这张照片引发的舆论重点并不在于以上四位的大片表现力,而是关于“四小花旦”

  不过这张照片引发的舆论重点并不在于以上四位的大片表现力,而是关于“四小花旦”。

  关晓彤初次走进大家视线的时候,《好先生》里面叛逆少女的形象真的太圈粉了,这也为她“国民闺女”的“国民”二字增加了不少分量。

  只是本来还是个让大家很有好感的小姑娘,但大家知道的,因为营销过度,再加上情商原因总是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导致之后好感直线下降,路人缘散尽。

  这时候如果出来一部代表作就再好不过了,但大家期待了的却只是《极光之恋》,当时豆瓣评分2.2,算是当时最低的了。

  但是你要是真以为关晓彤就这样那也是大意了。关晓彤在影里面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在优秀导演的调教下,关晓彤的演技重要再一次正常水平发挥了。

  而另一位2001年生的张子枫,虽然目前还没有拿到三金奖杯,但去年也凭着《你好,之华》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

  小小年龄的表演就如此有感染力,更不用说她长大之后,每一次的表现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惊喜了。

  虽然长相清秀可爱很圈粉,但是入围花旦也是争议最大的一个。毕竟欧阳娜娜是其中唯一没有作品的那一个。

  这部剧差就算了,更可怕的是欧阳娜娜在里面的演技,真的可以当做喜剧来看了。

  不过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上一代四小花旦里面,Angelababy不也是没作品照样进了吗?

  其实前段时间电影频道就曾评出过四小花旦,当时的选出的是张子枫,文淇,张雪迎和关晓彤。

  而97年的张雪迎,没有胡辣汤事件,路人缘也不至于成今天这样。《狗十三》这么好的作品,也没能弥补之前的形象。

  还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95后的四小花旦,竟然有3位00后在撑场面,其实95后也有不少演员,只可惜这些“演员”的演技实在不敢恭维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21/992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