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小花旦刷屏之后95四小生也来了谁是你心中的四小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四小花旦刷屏之后,95四小生也来了,谁是你心中的四小生

  新四小花旦刷屏之后,95四小生也来了,谁是你心中的四小生。前阵子嘉人杂志评选了95四小花,大家被这个评选刷屏。感叹娱乐圈更新换代是线后了。这不小花的热度刚过去,小生就来了。

  有网友放消息说嘉人杂志接下来就是要评选四小生了,爆料的名单是刘昊然、王俊凯、吴磊和陈飞宇。这几位在95后里面算是有姓名的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也有王俊凯的粉丝说王俊凯去年就自己上过嘉人的二月刊,所以不要带他。弟弟的时尚资源还是蛮厉害的。

  大多数网友对据爆料的四小生是没有太大意见的,刘昊然影视成绩突出、王俊凯人气高、吴磊路人缘也不错。陈飞宇大家对他还是不太熟悉。听说他在考北电,他的父亲就是陈凯歌导演。

  不得不说现在的95后真的是崛起了,人气高的几个明星都是95后、00后。不过这几位的实绩比起隔壁的四小花还是有点差别的。张子枫、文淇都是奖项在手。这边只有刘昊然有一个百花影帝的提名。

  先来分析一下被提名的95后四小生:刘昊然、王俊凯、吴磊、陈飞宇。这几个要是一起上封面的话,务必也是会引起很大的讨论的。

  刘昊然不用说,电影资源不错,在春节档刷脸。之后电视剧也是拍了一些有口碑的。路人缘很好,演技也没问题。算是95后这一波比较突出的人了,他本人也是蛮踏实低调的。一直都在闭关拍戏。95后小生肯定会有他的一席之位。

  要说小生主要就是影视方面的评选,王俊凯真的是一股清流了。偶像歌手出道,听了张艺谋导演的话考的北电。导演确实眼光很准,大家真的看到了他的灵气与进步。第一部大男主剧,就让很多人打破了对他的偏见。现在在和陆川合作拍电影,弟弟未来不可限量。

  重要是成年了越长越好看,爱豆出身脸放在荧幕上也是一样很能打的,这就注定了他肯定会吃这碗饭。现在大家也逐渐对他的组合打破偏见,正视他们的成长。

  吴磊的路人缘是真的蛮好了,因为从小就拍戏,大家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的了。他和刘昊然类型差不多,但是还是有区别的。他没有 留下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再加上最近几年剧本选的也是一言难尽。跟关晓彤差不多的类型。

  以至于他现在的位置很尴尬,其实他只是需要一个突破口罢了,童星出身真的限制了他。但是大家对他跟张一山一样,都是有童年滤镜的,所以不用担心,观众会给他时间让他成长的。

  陈飞宇我第一次认识他,是他和欧阳娜娜合作的电影。长得是不错,还神似吴亦凡。就是在电影里面的眼神太木了,就是肉眼可见的木。但是最近看他新拍的网剧,真的能看出他的进步。他就妥妥的一个大帅哥。

  今年有人在艺考现场偶遇他,他准备考北电,看来肯定是妥妥的了。期待他以后的作品。其实95后优秀的小生还有很多,90后优秀的有演技的还有一大堆呢,这个时代确实是作品说话的,有了自己的作品才有底气。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四小生都有谁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21/992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