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四小花旦变身KDA女团:余霜最壮实Rita的鼻子很奇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LPL的春季赛即将结束,今天下午17点,FPX将会和TOP联手上演号称史上最激烈的季军争夺战

  LPL的春季赛即将结束,今天下午17点,FPX将会和TOP联手上演号称史上最激烈的季军争夺战。不过,尽管LPL的比赛看点不少,在比赛之外,也有不少花边新闻更值得我们关注!今天,LPL新的四小花旦余霜、Rita、小钰、周淑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COS去年年底大火的KDA女团!

  首先我们来看看余霜阿姨COS的伊芙琳。话说,余霜阿姨本来人就很高吧?而且骨架子也不小,穿成寡妇这样的服装,实在是越看越壮实啊!估计一个鞭子飞过去,管泽元会被抽到天上去了吧?不过有好事的网友表示余霜阿姨COS寡妇,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呢?

  然后来看看Rita小姐姐COS的卡莎吧!嗯,怎么说呢?本来Rita的长相就有点像混血的,COS成卡萨的话,违和感倒是没有多少。就是感觉鼻子越来越奇怪了,难道是打光的角度不好吗?

  接着是小钰的阿狸,这个黑发的阿狸虽然没有原本阿狸那样美艳动人,但是和其他几个一比,我觉得小钰的阿狸算是最好看的了。

  最后是周淑怡的阿卡丽,哈皮担当的淑芬,只要不开口笑,颜值立马上涨100%。不知道,这四朵金花COS的KDA女团,你们觉得谁最好看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22/993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