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框是为避嫌?陈伟霆迪丽热巴泰国工作却分开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曝出两人一起来到泰国拍摄广告,但却发现两人共同现身,而是一前一后分开走,并未同框,似乎是为了避嫌而各自安排工作和玩耍时间

  近日,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曝出两人一起来到泰国拍摄广告,但却发现两人共同现身,而是一前一后分开走,并未同框,似乎是为了避嫌而各自安排工作和玩耍时间。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两人不免有些失落,纷纷留言

  近日,陈伟霆迪丽热巴被曝出两人一起来到泰国拍摄广告,发现两人共同现身,却是一前一后分开走,并未同框,似乎是为了避嫌而各自安排工作和玩耍时间。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两人不免有些失落,纷纷留言说:“你们到底合不合体呢?好期待啊”、“哎,为了避嫌也是够累的”、“两个人都好喜欢啊”。

  此前,迪丽热巴出现在陈伟霆演唱会上,还一同在综艺节目中,让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有关相恋的绯闻不断,但却未得到两人的证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6-21/108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