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陈伟霆或现身OPPO成都影像展值得期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昨天,OPP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将于11月16号开始在成都大悦城举办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展示新品在夜拍上的升级,并且邀请用户一起去感受夜色的美好

  就在昨天,OPPO手机官方微博发文称:将于11月16号开始在成都大悦城举办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 OPPO R17/R17 Pro影像展,展示新品在夜拍上的升级,并且邀请用户一起去感受夜色的美好。

  作为一个以拍照为主打卖点的手机品牌,多年来OPPO手机在拍照领域积累了深厚的底蕴,带给了我们一款又一款拍照能力优异的产品,特别是如今的OPPO R17 Pro搭载的灵动光圈、OIS光学防抖等设计,在手机夜拍方面带来了更为极致的表现。

  而一般来说,影像展展览的都是一些相机等专业设备拍摄的照片,而OPPO此次选择举办手机的影像展,无疑也是对自家产品的拍照能力自信心十分的充足。并且惊喜的是,就在近日OPPO明星家族成员王俊凯也在微博透露,自己或许会出现在影像展现场,不禁让人十分的期待!

  同时另一位明星家族成员陈伟霆也在微博发布了为OPPO R17 Pro拍摄的夜拍视频,难道陈伟霆也会和王俊凯一起出席OPPO即将举办的影像展的节奏?

  另外,王俊凯和陈伟霆在微博发布的关于自己家乡的夜拍视频里,很好的展示了OPPO R17 Pro的夜拍能力,可以看到即使是夜晚的环境下,手机的拍摄水准依然是很高的,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夜拍需求。

  而这一切得益于OPPO R17 Pro后置是2000万+1200万的双摄组合,配备了TOF 3D立体摄像头,以及灵动光圈的设计,能够根据外界环境智能选择开启F2.4和F1.5两档光圈,更好的保障了手机的夜拍表现。

  在如今这个手机拍照需求日益提升的时代,OPPO R17 Pro能够做到如此出色的夜拍表现,无疑会更能够讨得用户的欢心,而且此次的影像展王俊凯和陈伟霆也有可能加盟,更增添了很多的关注度,期待这场影展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05/1135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