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被传恋情被传男方居然是他粉丝:很般配祝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迪丽热巴刚刚出道时就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迪丽热巴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她是地地道道的新疆人,有着异域风情,迪丽热巴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出众

  在迪丽热巴刚刚出道时就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迪丽热巴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她是地地道道的新疆人,有着异域风情,迪丽热巴无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出众。迪丽热巴作为九零后明星,不仅靠外形取胜,她也很努力,但是近日有传出关于迪丽热巴的恋情,很多粉丝都纷纷送上祝福。

  很多明星在出道后都会有人设,并依靠人设来博取粉丝的关注,迪丽热巴虽然看起来像个仙女,可是她却对粉丝很亲切,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很多粉丝也是冲着迪丽热巴的亲和力而开始粉她。迪丽热巴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吃货,对美食十分热爱,这也为迪丽热巴更加亲民,每次有粉丝主动要求签名合影时迪丽热巴也很乐于配合,所以迪丽热巴想要不红都难。不仅如此,迪丽热巴一直在事业上很努力,她所出演的很多影视剧都有不错的收视率,她曾经在《克拉恋人》中在冬季跳进了冷水中完成那个场景的拍摄,可见迪丽热巴的敬业程度,这也为她的形象加分不少。

  让大众对迪丽热巴更加熟悉的应该还要说起《奔跑吧》这档娱乐节目,迪丽热巴当时是为了接档杨颖,杨颖因为怀孕所以不能继续出演,迪丽热巴顶替杨颖的位置成为了节目中的新成员,迪丽热巴在节目中十分抢眼也大受欢迎,在很多男粉心目中迪丽热巴都是理想的梦中情人。今年迪丽热巴已经二十六岁了,可是至今迪丽热巴的恋情还没有定下来,但是近日有知情人透露迪丽热巴一直和陈伟霆相恋,而且还说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已经同居好几个月了,这个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不仅如此早前也有消息称在拍摄期间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在排场就表现的很亲密,后来陈伟霆在开演唱会期间,迪丽热巴被陈伟霆的助手带进了场内,更有人称在陈伟霆排练时迪丽热巴就一直陪伴在左右。如果这些消息都是真的,那么这一对明星情侣也十分养眼了,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05/1135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