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娱乐圈乱为何富商还爱娶女明星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是富商就是那个有足够资本,因为有钱才娶漂亮老婆的男人;女明星就是那个靠出卖美貌(和身体)获得现在的一切,最后用青春交换豪门入场券的女人

  就是富商就是那个有足够资本,因为有钱才娶漂亮老婆的男人;女明星就是那个靠出卖美貌(和身体)获得现在的一切,最后用青春交换豪门入场券的女人。

  之所以会有“富商喜欢娶女明星”这种观点,只是因为这类的结合方式非常抓眼球,曝光率极高,会上娱乐新闻被人当成八卦常年津津乐道。

  我们这些年能数出来的以富商为归宿的明星:林青霞、李玟、钟楚红、温碧霞、邱淑贞,徐子淇、贾静雯、赵薇、刘涛,王艳、胡静等等。

  而这些年娱乐圈产生了多少女明星,而现在又有多少可以称得上是“富商”级别的人?

  豪门难入,是因为他们在积累了足够资产之后,自然会想保住现在的资源,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力和形象都足够强大正面的女性来巩固自己现在的地位。

  像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绯闻女友从梁洛施、日本NHK首席主播,混血模特到业务上有过往来的职场女精英,每一个都不是徒有色相的肤浅女性。

  而现在将大笔资产转赠给娱记妻子的刘銮雄,追求过李嘉欣关之琳,但是也爱过门当户对、样貌普通但是聪慧绝伦的女友,即使是最后细心照料病中的他多年的甘比,也是很久之后才真正给予信任的。

  嫁给富商的女明星,并不只是花瓶这么简单。结婚和包养,妻子与情人,完全是两种重量。

  要获得豪门的父母亲戚认可,言谈举止会不会不够优雅,家里的禁忌和注意事项要心中有数,对女方家庭人员的掂量防备,家里做偏门生意的,还要确认这个女人是否值得信任,大部分时候,因为富商的财产问题,还要签好婚前协议。

  展开全部许多富商也是利用女明星提高知明度,成为他们拉拢关系的工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富商很喜欢吧,明星身材好,又漂亮,所以会喜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是所有的女明星都不好,再加上那个男人不爱美人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11/1149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