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成语释义及造句:放荡不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放荡不羁解释】:羁:约束

  【放荡不羁解释】:羁:约束。放纵任性,不加检点,不受约束。近义词:放浪形骸 反义词:循规蹈矩 规行矩步 相似词:放荡 不羁 落拓不羁 倜傥不羁 旷达不羁 动荡不安 放不下 永不放弃

  (10)这孩子一天到晚,游手好閒,放荡不羁,线)他生性放荡不羁,所以不太注意生活细节。

  (14)这孩子一天到晚,游手好闲,放荡不羁,线)放荡放荡不羁的状态或性质。

  最新小升初政策、最新奥数试题、最全小学语文知识点尽在“奥数网”微信公众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11/114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