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鹿晗、易烊千玺等男性入选‘国民老公’如何评价现在女性的审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吴亦凡、鹿晗、易烊千玺等男性入选‘国民老公’,如何评价现在女性的审美?  吴亦凡、鹿晗、易烊千玺等男性入选‘国民老公’,如何评价现在女性的审美?  7月3日,微博首届非官方“最想嫁男艺人评选”8强榜单及其分组出炉

  吴亦凡、鹿晗、易烊千玺等男性入选‘国民老公’,如何评价现在女性的审美?

  吴亦凡、鹿晗、易烊千玺等男性入选‘国民老公’,如何评价现在女性的审美?

  7月3日,微博首届非官方“最想嫁男艺人评选”8强榜单及其分组出炉。吴亦凡、鹿晗、杨洋、易烊千玺、王俊凯、黄子韬、李易峰、林彦俊8位男艺人成功入选,成为众人心目中“国民老公”的...

  7月3日,微博首届非官方“最想嫁男艺人评选”8强榜单及其分组出炉。吴亦凡、鹿晗、杨洋、易烊千玺、王俊凯、黄子韬、李易峰、林彦俊8位男艺人成功入选,成为众人心目中“国民老公”的理想人选,

  看了“国民老公”的榜单,发现现在女性的审美都趋于颜值小鲜肉的类型。我们来看一下榜单上这些人,完全清一色的90后,在年龄上,都在30岁以下,再看颜值,清一色的帅气担当。吴亦凡和鹿晗都是从韩国回来,到国内发展的,可谓是样样全能型选手,吴亦凡活跃于说唱圈子,满足了00后对rap渴望,吴亦凡帅气的一匹。

  鹿晗通过跑男节目收获了很多粉丝,其实跑男是很好的节目,可以让你更了解鹿晗这个人。易烊千玺最近火到不行,我记得三小只当时是在ktv唱了一首曲子,被人发到网上,从此星路一片大好,现在三小只每个都有自己的定位,易烊千玺走入影视剧,最近的《长安十二时辰》,可以看到这个看着长大的毛头小子,一步步的成长。

  我之前看到一个视频,当时易烊千玺说,感谢叔叔阿姨的投票,后来改成感谢小姐姐?的投票,最后是不是得感谢老婆们的投票,易烊千玺在成长,而我们还是小姐姐啊!

  所以说,现在网络上的潮流风向是小鲜肉最吃香,帅气的脸庞,多样的才艺,当然是“国民老公的”人选啊,而且现在能参与“国民老公”评选的,大部分是80后,90后,00后的网友,那么挑选出来小鲜肉更无可厚非,因为年轻一代的审美已经越来越年轻化,像我们这些阿姨级别追求的“国民老公”,怕是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吧。

  展开全部他们都是现在的当红小生,所以才会这么知名,选入了国民老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些人共同点都是帅气又多金,人格上又有魅力,可以说是完美人设了,想不喜欢都很难。从中可以看出现在女性审美比较看中男性的经济能力以及颜值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多数明星长的好看,又帅,所以深受女性的喜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得不说现在的流量明星。像花一般的男子对女生的杀伤力很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0)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11/114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