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三相四线漏电开关起动一个设备另一个漏电会跳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种原因,所接负载或导线存在火线或零线对地漏电

  第一种原因,所接负载或导线存在火线或零线对地漏电。第二种原因,负载或导线存在短路。第三种原因,负载电流过大,造成过载跳闸,根据过载的程度,会有一定时间上的差异,过载越大跳得越快。如果是这种情况,请检查是负载故障引起的,还是本来配的开关容量不够。第四种原因,同时接了380V和220V两种负载,电流三相不平衡,造成跳闸。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建议从开关上桩头并联一个单相漏电保护器使用220V负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11/114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