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主持过央视春晚的六位港台明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除了表演嘉宾万众瞩目外,每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相比最近20年全部启用央视名嘴(或央视名嘴 省级卫视主播),早期的春晚其实还曾邀请港台明星参与主持,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主持过春晚的六位港台明星

  除了表演嘉宾万众瞩目外,每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相比最近20年全部启用央视名嘴(或央视名嘴 省级卫视主播),早期的春晚其实还曾邀请港台明星参与主持,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主持过春晚的六位港台明星。

  黄阿原,原名黄益腾,台湾资深电视人,能说能唱会主持,1984年和1985年连续两年参与主持央视春晚,自然幽默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1984年春晚他还特意献唱了闽南歌曲《天黑黑》。

  陈思思,原名陈丽梅,香港长城影业的头牌花旦(长城三公主之三公主),50年代初入行,凭借《鸣凤》《云海玉弓缘》《春雷》《双枪黄英姑》等剧红极一时,其古典、高雅、俏丽、可爱、洋气的形象深受影迷喜爱,1984年受邀主持春晚,并且献唱其主演的电影《三笑》插曲...2007年病逝,享年69岁。

  朱苑宜是台湾80年代的著名影星,1985年受邀主持央视春晚,成为首位来大陆主持节目的台湾女主持人,随后跟周里京、濮存昕等人合作《大漠紫禁令》等电影。

  斑斑,原名黎小雯,70至80年代香港著名女艺人,组过乐团,拍过电影,主持过节目,代表作品有《欢乐今宵》《神凤》《星星月亮没太阳》《射雕英雄传》《再上虎山行》等,2000年左右淡出娱乐圈。

  梁雁翎生于北京,自幼随父亲迁居香港,91年进军香港乐坛,其演唱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慢慢地陪着你走》《情长路更长》等歌曲成为当时卡拉OK歌厅的点播冠军,同时,她还曾担任过飞图唱片(英皇娱乐前身)的总裁。

  李庆安80年代进入台湾传媒界,并以主持《华视夜间新闻》走红,1993年受邀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之后弃艺从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7-13/1155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