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就是犀利缴税8亿照样站起来撸无愧范爷这个称号此喂之真豪杰有魄力我欣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底子厚呀!这说明平时积累的太多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范冰冰有这样的才华。这样的财富是他应该的。你那是嫉妒别再揪着人家小辫子不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三观扭曲严重。偷税漏税,数额巨大,国之罪人;税收多半还要用于基建等国家建设,终用于民,所以也是民之罪人。你的立场在哪?你既无立场,也无基本判断,哗众取宠!而且此人,劣迹明显,早被淘汰出局。追问人家交钱了,赎罪了,再无从谈罪人二字,给他一个希望不好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3-27展开全部有钱背后也要有人挺她,好吧,可怕的不是她自己是她身后的力量追问不要用有色眼睛,看范冰冰。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8-22/124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