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科学家顶不过一个名星的钱多?谁的贡献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第一,什么样的人是科学家?你所知的科学家可能是钱学森、袁隆平、王选等著名的学者和专家,他们的收入不可知,肯定不会少。但是除了有限的,你还知道哪些人属于科学家的范畴?航天工作者?航海工作者?农业研究者?你也不知道他们所在的单位和工作领域,你仅仅是统一臆想成科学家而已,并且既然已经称呼为“家”,就属于对国家、对人类有重大贡献。还有更多的默默无闻的学者在默默的做事情,国家也没有亏待他们。只是他们不出名,做的贡献不够以至于你不知道。

  第二,明星之所以是明星,是已经出名的,有影响力的荧屏人物,他们没有偷没有抢,为什么不能拿钱?你可以说成龙、李连杰等人物有演技有实力,可以拿多点,小鲜肉什么都没有就不能拿多,但是这就需要问问他们为什么不能拿?有人给你钱你不要不是傻子吗。有观众买单就有人投资,就有钱赚,就有钱拿。没有任何问题。明星也是有公众影响力的人。但是同科学学者一样,大部分都是籍籍无名的人。明星也是奋斗出来的,有钱的毕竟属于少数。

  第三,比贡献本身就是伪命题,他们都有贡献,只是在不同的领域罢了,科学家的贡献是已经有贡献了,才能成为家,演员只有出名了才能成为明星,所有的东西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最后,你的问题里也能看出你心里的不平,公证的说,明星拿钱是比较多,那也是他们奋斗得来的,没必要羡慕嫉妒,在明星没出名之前或者现在更多的籍籍无名的演员和群演中,落魄的大有人在,而学者虽然拿的工资少,但是大部分的学者还是衣食无忧的,不然哪有精力去做科研。

  做好自己,不以己悲,不以物喜,富人的钱和穷人的钱只要是自己赚回来的,谁都不要说三道四,只有违着良心和道德拿钱的人,才需要别人去说,去鄙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9-20/135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